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送製作人初體驗全為她 輕鬆唱出腸躁症之苦

Lulu推出新歌《巴豆痛》。(環球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近日與盧廣仲合作推出新歌《巴豆痛》,將從小到大飽受腸躁症所苦的心情變成歌。談起前段主持金曲頒獎典禮的記憶,Lulu坦言:「那陣子只要有人講到金曲獎,或是譬如說川哥,或是金曲30,或是6月29,這幾個關鍵字,我就會肚子一陣痛。」

Lulu推出新歌《巴豆痛》。(環球提供)

Lulu與盧廣仲以輕快搖滾打造台語歌,由盧廣仲譜曲、LuLu填詞,盧廣仲更是第一次為別人量身訂做歌曲並擔任製作人,拚命程度連同事都笑虧是「最認真的一次。」這次選在金曲頒獎典禮前17天錄音,Lulu坦言雖然唱起來很有感覺,但其實相當忐忑不安,一邊擔心金曲主持的表現,盧廣仲則積極送上安慰。

Lulu表示:「希望大家在面臨自己覺得無法跨越的關卡時,這首歌可以為你分擔解憂,我也跟大家一樣會肚子痛,我們都會越痛越勇健的!」《巴豆痛》已於9日數位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