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KEA2020台灣型錄上線 教你這樣一夜好眠

IKEA 2020型錄關注臥室主題,以小清新風格的臥室床照為型錄封面。(翻攝自IKEA官網)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IKEA 2020年新品新型錄台灣版於8月9日正式上線,總頁數達284頁,較去年多出2頁,今年型錄關注的主題,是現代人最在意的「臥室」,封面就是明亮清爽的臥室空間,且在整本型錄內,也穿插了許多「床照」,讓人輕鬆對於喜歡的臥室風格有不同想像,教消費者怎麼安排臥室的陳設,才能夠增進睡眠品質,包括如何將臥室收納得整齊乾淨,調整光線、避免噪音干擾等等。

IKEA新品VITVAL高腳床框附桌面,7,690元。(翻攝自IKEA官網)

SKUGGBRÄCKA雙人被套組,有黑白對比又大膽的鮮明風格,輕鬆為臥室注入個性,1,099元。(翻攝自IKEA官網)

VITVAL上下舖床框,有織品做為圍欄,設計質感細膩,6,490元。(翻攝自IKEA官網)

SLÄKT床框/底座組合附抽屜,8,990元,容易查找物件,是美型收納床。(翻攝自IKEA官網)

本次型錄提供了六個居家空間範例,每個都有平面圖,類型從單身、與密友同住、新婚小家庭、到大家庭,甚至迎接人生下半場的樂齡族居家規劃範例,都可見得,可說是相當全面。由於今年主軸在臥室,亮點新品主要環繞此空間,包括SLÄKT單人床(7,990元),床框底下有備用床及2個抽屜,可收納棉被和枕頭,是朋友來訪、親子床邊故事時間的良伴,亦有單人床框附儲物箱的形式(8,990元),可增加收納單位;針對共用房間的兄弟姊妹,IKEA推出 VITVAL上下舖床框(6,490元),外型中性、亦與空間融合,欄杆覆蓋布料,設計細節有質感,是當空間有限,又需要兩人居住時的絕佳選擇。

FRIHETEN轉角沙發床附收納空間,是集多功於一身的空間解決方案,13,900元。(翻攝自IKEA官網)

JONAXEL系統儲物組合,有多種收納型式,靈活好運用,可自行搭配。(翻攝自IKEA官網)

NIKKEBY吊衣桿,可以輕鬆收納平常放在雜物椅上的各種物件,臥室或玄關皆宜,1,799元。(翻攝自IKEA官網)

寢具方面,推出SKUGGBRÄCKA雙人被套組,以黑白的配色,讓床間立馬顯得有個性(1,099元);STRANDTRIFT雙人被套組(1,099元),以漸層魔幻的色系,為房間添加喜歡的色彩。面對雜亂干擾臥房舒適度的衣物,IKEA今年推出了強大的系列「JONAXEL系統儲物組合」,可以透過合理的價格規劃適合自家尺寸的系統收納,形式與變化多元,收納可更貼近需求。面對家裡常見堆滿東西的「雜物椅」, IKEA今年推出一款收納神器NIKKEBY吊衣桿(1,799元),可以為臥室收納「開外掛」,尤其可以針對待洗和乾淨的衣物,或者常用的帽子、包包、皮帶等配件做簡易整理,讓視覺立馬清爽俐落,放在玄關亦十分便利。

此外,針對品牌近年來花很多心思關注的小宅空間,也再度推出許多讓收納再升級的新品,大至FRIHETEN轉角沙發床附收納空間(15,900元),在一夜好眠之後,可以輕鬆地再次將臥室或客房轉換成客廳,含儲物空間,容易收納和拿取寢具、書和睡衣;而 BERGSHULT/PERSHULT上牆式層架組(2,820元),則是美型的牆面風格收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