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玉女零偽裝現蹤北捷 凍齡驚人外貌曝光

周慧敏堅持自己買車票。(寬宏藝術/福茂唱片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今晚攻蛋,為躲避颱風提前來台,更抽空搭台北捷運直奔小巨蛋,她開心說:「好方便哦,這樣大家都搭捷運來看演唱會!」

獻出北捷初體驗的周慧敏,前天突襲台北捷運站,更開心幫工作人員買票,沒想到卻少買了自己的,讓大夥笑翻,只見出糗的她手刀衝回售票口再買一次,速度之快完全沒偶包。

周慧敏難掩興奮心情。(寬宏藝術/福茂唱片提供)

周慧敏首次搭捷運。(寬宏藝術/福茂唱片提供)

周慧敏談到,「以前來台灣宣傳的時候,台北還沒有捷運,現在已經四通八達了,就一直很想坐坐看。」有民眾見到野生周慧敏,驚呼她的凍齡外貌完全沒改變,直說要趕快去買樂透,對此周慧敏還笑回:「希望他們能夠中獎。」

首度攻蛋開唱的周慧敏,心情緊張又興奮,昨天整日都待在小巨蛋裡頭彩排,全力準備今晚的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