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手奶爸「太會射」!一出手打趴一票男藝人

馬力歐(前)參加《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馬力歐前不久上台視《綜藝3國智》,因「笑果」十足深受觀眾喜愛,於是製作單位再度邀他上節目,並推出「馬力歐挑戰賽」,主持人瑪麗也扮成電玩角色擔任關主,造型十分可愛。

馬力歐參加《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穿上代表工作人員黑色T恤的馬力歐,開玩笑說:「早上來錄影一頭霧水,想說我家也沒出事幹嘛穿黑色的。」得知自己將成為當天的過關「標竿」,他立刻緊張表示:「製作單位怎麼會想找一個半殘的我來當過關教練呢?必須承認我的通告費是高了一點,但一定要這樣弄我嗎?」

馬力歐(右)、王少偉參加《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哈孝遠參加《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雖然馬力歐謙虛自稱:「講是很會講,實際沒那麼厲害。」但在PK射橡皮筋的關卡,他與哈孝遠擔任守關人,和挑戰者比賽用橡皮筋將道具射向指定位置,馬力歐出手快、狠、準,加上哈孝遠憑著過人的力氣,2人不費吹灰之力就把挑戰者打得落花流水,就連一開始自信滿滿的納豆、風田等人都不是他們的對手,更直呼:「根本是為你而設計的關卡!」說到馬力歐得意之處,他還拉高褲管露出一雙超白皙的大腿慶祝,獨特姿勢讓大夥看傻眼,更被突如其來的舉動逗得笑彎腰。節目於明(10)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