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帥輔導長」喝醉變色魔!強暴富家女還想玩3P

陳謙文(上)在《天之蕉子》與周宜霈有親密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最帥輔導長」陳謙文在三立週五台灣好戲《天之蕉子》中,一改暖男形象,用力詮釋大反派,前不久他才藉著酒意強吻暗戀已久的富家女楊小黎,甚至還有許多粗暴的肢體動作,由於太過逼真,讓對方拍完戲仍驚魂未定;沒想到現在又因喝醉,誤將「大牙」周宜霈當成楊小黎,進而發生關係。

陳謙文(左)在《天之蕉子》與周宜霈有親密戲。(三立提供)

陳謙文劇中分別與楊小黎、周宜霈有親密戲,被工作人員笑艷福不淺,不過他表示,其實在拍攝的當下沒有想太多,因爲投入在角色裏,但這場戲是他將人看錯,拍攝同時和2個女生親吻,直到拍完後內心才覺得有點奇特,直呼:「好像在3P!」而且拍攝現場因爲旅舍房間不大,裡面擠了雙機攝影師、燈光師、場記等人,回過神才驚覺,原來剛才有那麽多眼睛目睹他們的床戲。

陳謙文(左)劇中趁酒醉對楊小黎施暴強吻。(三立提供)

陳謙文在《天之蕉子》飾演大反派。(三立提供)

如果在現實生活中,遇到過度熱情的女生會怎麼辦?陳謙文回答:「如果是太主動的女生會拉開距離,先當朋友相處,再看有無發展機會。」也表示,這部戲是自己出道以來,拍最多床戲和親吻戲,同時也是裸露最多的一檔,才逼自己減肥健身,現在的身型體重也是出道以來最好的狀態。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