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懷2胎驚爆錄影中流產!不捨:已看到形狀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Janet」謝怡芬今(8)出席嬰幼品記者會時驚爆在5月時流產,當時胎兒已有2個多月大。Janet當時正主持公視台語台《旺來西瓜仙拚仙》,錄影錄到狂冒冷汗、臉色發白,當下就知道腹中胎兒可能難保,但仍敬業地將工作做完,事後發現果然流產了。Janet坦言心裡很難過,「可能是胎兒不健康,或是現在不適合,一定有某個原因,所以不是我的了,很難過,已經可以看到形狀了」。

Janet驚爆懷第2胎流產。(縱橫公關提供)

Janet這回懷2胎並未對外宣布,她原本也不打算公開流產一事,但最後決定以自身情況來呼籲有類似經驗的婦女,別太怪罪自己。Janet和老公George婚後育有兒子Egan,夫妻倆一直沒有避孕,就是希望能替Egan添個弟妹,無奈遲遲等不到好消息,如今好不容易迎來期盼已久的孩子,卻無緣將小孩留在身邊,Janet雖然難過,但仍努力用正面態度告訴自己,胎兒是因為狀態不好而流產,屬於自然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