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星Note 10便宜版不給插記憶卡 網友爆氣:逼人買貴的

三星Note 10系列取消令人詬病的Bixby語音助理按鍵,獲得一致好評。(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三星Note 10今(8日)凌晨發表,總共6.3吋Note 10和6.8吋Note 10+二版本,後者更為高階,此次不只移除3.5mm耳機孔,連Note 10都取消支援記憶卡,僅有Note 10+可插記憶卡,引起網友一片哀怨。不過網友皆十分讚賞終於捨棄令人詬病的Bixby語音助理按鍵。

Note 10不能插記憶卡,網友紛紛批評「只有Note 10+才能插記憶卡,根本是逼人買貴的」、「要跳槽了,沒有3.5mm耳機孔,連記憶卡也不給。」但這次Note 10系列將Bixby語音助理按鍵跟電源鍵整合,倒是一致獲得好評。

三星Note 10系列,此次Note 10(右)取消支援記憶卡,僅有Note 10+可插記憶卡。(記者胡舜翔攝)

Note 10、Note 10+國外售價949、1099美元,換算台幣約3萬、3.5萬元,台灣上市時間、價格近期公布,從去年Note 9最低入手價已破3萬元推測,Note 10在台售價應也不會太便宜。

此外,Note 10系列主打4大進化,包括更極致的窄邊框全螢幕、S Pen遠端操控升級以及強化專業攝影和遊戲功能。此代S Pen搭載六軸感應器,能對應更多懸空操作動作,官方號稱「魔杖S P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