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離半世紀 甄珍爆與前夫謝賢巴黎再婚?

甄珍(右)6月底和前夫謝賢在台北再重逢。(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金馬獎終生成就獎得主、2屆亞洲影后甄珍日前在高雄舉辦影展,因操勞過度2度住院,前夫謝賢十分緊張,不但送上玫瑰花更親赴醫院探望。2人分離近半個世紀,去年重逢才揭開當年因誤會而離婚,謝賢更說出「我還愛著你,我等著你回來」等深情話語,爆出2人已悄悄復合,近日更傳言2人將在法國巴黎再婚,甚至有出席嘉賓名單流出等消息。

《新浪娛樂》報導,甄珍昨受訪直斥無聊,她無奈說:「我現在回台灣都那麼困難,因為依然頭痛頭暈,哪可能還去巴黎,這真開玩笑,不要亂傳亂說。」甄珍表示,她和謝賢都一把年紀,「謝賢有孝順子女把他照顧得很好,我們大家老朋友偶爾出來聚聚,說說以前的事就很好了。」

甄珍打包票強調,她和謝賢仍是好朋友,「大家互相照顧,互相關心,安度晚年就這樣很好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