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弘儀回歸助攻小英連任 她警告:韓粉們當心了!

鄭弘儀。(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將近,為了力挺總統蔡英文延續政績,日前《自由時報》獨家報導,鄭弘儀原先在三立iNEWS主持的政論節目《鄭知道了》,將自下周一入主三立新聞台晚間黃金時段。有了挺台灣的鄭弘儀助攻,勢必對有望角逐總統大位的韓國瑜造成影響,就連通靈命理師江嘉葉也大讚鄭弘儀「是真的了不起」,並直言:「韓粉們可要當心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鄭弘儀這一波回歸,是否能助蔡英文打贏2020選戰?有通靈大師之稱的命理師江嘉葉分析鄭弘儀面相,表示他的鼻頭圓潤,很有財氣,額頭高聳有智慧,牙齒整齊有氣,說話有條理,唇形適中有氣有力,有幽默感,平和中有嚴肅的一面,讓觀眾都會隨著他的步調起伏,也很能接受他的論調。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江嘉葉也分析蔡英文面相,認為雖然蔡英文目前的氣場,比起韓國瑜稍弱,但鄭弘儀十幾年來累積廣大的粉絲,其實是很驚人的,這股力量不容小覷,因此若有了鄭弘儀的節目助陣,2020大選仍有一拚,鄭弘儀將會是蔡英文最強而有力的助選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