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5歲女兒認不得媽 楊冪臭臉驚人畫面曝光

楊冪早前在機場激露下半身,反應還算熱情。(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楊冪去年宣布與劉愷威離婚,5年婚姻破局,但她身價不跌反升,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早前又有中國媒體影射,指某離婚女星前夫一直被罵軟飯男,而她最近去探望女兒,女兒對她特別陌生,讓女星心情超差,面對鏡頭全程黑臉,消息一曝光,令楊冪粉絲全都氣炸,怒批「你一天是要黑楊冪幾遍」。

中國媒體爆料引起網友熱議,認為明顯是在影射楊冪,關鍵字句如下:「離婚女星和前夫的身家數值被曝光後,她前夫一直被罵是軟飯男,前夫團隊認為是女星搞的鬼,最近女星去看自己的女兒,女兒對她特別陌生,都快要不認識她了,女星回來之後一直很低氣壓,面對鏡頭也是全程黑臉,女星前夫利用此事大作文章,買了特別多通稿說女星不稱職,女星團隊那邊都快被氣死了。」

楊冪神情嚴肅。(翻攝自微博)

這篇爆料文章再度激怒楊冪粉絲,紛紛留言飆罵,「就想問一句你一天要黑幾遍?」、「所以您是劉愷威家掃廁所的保姆嗎這也知道」、「你不去寫小說真可惜了,心理活動描寫的真好」;其實楊冪與劉愷威離婚消息曝光後,就被爆出小倆口身價落差極大,自創工作室的楊冪身價高達台幣180億元,反觀劉愷威雖然同樣積極工作,身價粗估22億元,依然差了楊冪一大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