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下令禁參加金馬獎! 台網友酸爆:可以去內定金雞獎

中國禁止參加金馬獎,PTT網友酸爆。(翻攝PTT)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第56屆金馬獎將在11月舉行,由於去年《我們的青春,在台灣》導演傅榆獲獎時,表示:「希望我們的國家,可以被當成一個真正獨立的個體來看待。」馬上引起中國反彈,今日中國國家電影局宣布,已確定暫停中國影片和人員參加2019年金馬影展。

恰好今年金馬獎與金雞獎撞期,不少人認為是中國要演員選邊站,今也直接宣布:「暫停中國影片和人員參加2019年金馬影展。」但即便如此,第56屆金馬獎參展達685件創新高,看來沒有中國電影,其他國家仍相當踴躍參與。

此話題也在PTT引起討論,網友表示:「反正沒支那金馬依舊是金馬,剩下的只能去金雞強內定。」、「這樣也要怪台灣喔?五毛去死。」、「中國乾脆不要拍電影算了。」、「也好,他們國內自己玩,台灣一直邁向國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