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年一遇美女棋士單身25年 七夕情人節行程曝光

黑嘉嘉挑戰使用縫紉機。(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被日媒封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的黑嘉嘉沒談過戀愛,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母胎單身」25年的她羞說:「我會在家認真練習下棋,為了即將到來的『女子圍棋最強戰』做準備,所以沒有心思去想要怎麼過。」

她受邀擔任日本百年工藝品牌形象大使,為了粉絲手作情人節禮物,挑戰使用縫紉機製作環保杯套,「選擇送環保杯套是希望能愛護地球,這是我第一次動手縫製杯套,生手上路難免不是太完美,但每個成品都是我用心完成的。」

黑嘉嘉手作環保杯套要給粉絲。(種子音樂提供)

這是黑嘉嘉第一次嘗試用該品牌的縫紉機,她平時花很多時間下棋,自認手還蠻靈巧,輕鬆就掌握了縫紉技巧,成品已在粉絲團開放讓粉絲抽獎。

相當務實的黑嘉嘉還表示,若有天交了男友,最不想收到華麗的花束,「總有一天鮮花還是會枯萎,比較想收到生活用品比較實用。」

她笑說不會過情人節,就連父親節也只能透過電話,給住在美國的父親獻上最誠心的祝福,由於9日就是女子圍棋最強戰,她打算把握時間努力練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