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VBS轉挺韓國瑜廝殺中天 于美人失業月虧100萬爆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TVBS董座將由陳文琦接任,象徵進入王雪紅全面掌權時代,卻爆出T台風格遽變,轉向改挺韓國瑜,意外引起台內政論節目神主牌趙少康不滿,不過外傳王雪紅、陳文琦挺韓,全是因為收視率輸了中天新聞台7個月,不得不出手調整,而且局勢早在于美人6月閃退T台時,就已出現變化,令網友震驚電視台間的殘酷競爭。

《鏡週刊》報導,陳文琦插手主導節目,早在于美人6月閃退T台、卸下《國民大會》主持棒時,就已開始鋪排,節目也從一般談話性節目,改為政治取向;知情人士更透露,T台董座張孝威3年前找于美人回鍋主持,一集價碼高達5萬元,但因收視率未見起色,陳文琦才決定調整路線,原本傳出與王雪紅交好的名嘴尹乃菁接手,但最後出線的是名嘴陳鳳馨,然而陳鳳馨接手後,收視狀況不見好轉,因此下月可能又要換人。

于美人6月閃辭《國民大會》主持棒。(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對此,T台回應,《國民大會》調整為每日錄影,原主持人于美人無法配合,合約到期不再續約,至於陳鳳馨則為代理主持,《國民大會》目前正規劃改版,形式也會有所調整,屆時會有新做法,新主持人也未定。

至於週刊相關爆料,T台表示,秉持中立、公正的立場,節目內容和主持人規劃皆無政治考量,更沒有挺任何候選人的問題,對於是否因公司政策改變導致人心浮動?T台強調「各單位正常運作中,無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