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處男作」直接脫 尷尬到手不知要放哪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劉以豪演出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人氣再度飆高,如今他跨足音樂領域,重新詮釋電影主題曲《有一種悲傷》,音樂製作由原唱A-Lin版本的金曲製作人陳建騏打造。錄音時,劉以豪慎重看待卻壓力倍增,最後決定「一脫解套」,同事見狀笑說:「雖然脫光,但好險沒有走光。」原來錄音室的燈是關暗,不會有春光外洩的疑慮。

劉以豪跨足歌唱。(何樂音樂提供)

劉以豪出道10年,在這個時間點,他選擇突破既有舒適圈,除了固有戲劇演出、時尚伸展台,更跨界當起歌手,頭一遭拍攝專屬自己MV,這處男作可讓他徹底卡關,拍完第一顆對嘴鏡頭後直呼:「沒想到會這麼困難!」

劉以豪跨足歌唱。(何樂音樂提供)

他表示,平常演戲的時候都知道劇本寫了些什麼、會有關於角色的功課要做,但拍攝MV對嘴的時候,一時之間不習慣「歌手劉以豪」角色,甚至連手該往哪裡擺都不知道。最後他靜下心,隨著音樂調整心緒,放棄去「演」的方式,才在人歌合一的狀態,真情流露的釋放下完成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