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皓然罕見曬泳裝照!最大尺度網友全暴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中平、余皓然在演藝圈內被稱為模範夫妻,結婚超過23年的他們育有一子一女。近日余皓然趁著孩子放暑假,與一家人出發到花蓮度假,旅遊期間她更是罕見曬出泳裝照,瞬間引起網友暴動。

王中平(左)、余皓然在演藝圈內被稱為模範夫妻。(翻攝自臉書)

照片中,只見余皓然身穿一件粉色的橫條泳裝,下半身則是搭配一件粉色超激短褲,大方的展現白皙長腿,完全看不出已經45歲了。罕見曬辣照的她也害羞表示:「媽媽難得穿泳裝,最大的尺度了!」

余皓然(左)趁著孩子放暑假,與一家人出發到花蓮度假。(翻攝自臉書)

余皓然罕見曬出泳裝照。(翻攝自臉書)

照片一出後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表示:「身材超好,腿超長真美!」、「女神的腿!」、「令我羨慕的是那平坦的小腹,超平的!」、「布料太多了吧!」、「感覺就是一樣沒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