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紅館開唱多災難 歌迷驚喊:光復香港

香港天后容祖兒在紅館開唱。(英皇娛樂)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天后容祖兒昨晚在紅館開唱,首場演唱會碰到香港反送中罷工,有歌迷來不及趕到場館,加上首場演唱會包括舞台出了狀況,讓容祖兒決定在8月12日加演一場,她在台上說:「本來我放假的,但我想邀請今晚在場的朋友再來一次紅館,看我為你們精心準備的pretty crazy演唱會,好不好?」

為慶祝出道20周年,容祖兒《Pretty Crazy演唱會2019》這次在紅館共有18場的演出,昨晚開場前,還有歌迷在場館內高呼:「光復香港」、「香港加油」,要聲援香港民眾「三罷」運動。

香港天后容祖兒在紅館開唱。(英皇娛樂)

昨晚容祖兒延遲一個小時登台,開場在巨型LED「珍寶珠」空中大型圓球體中出場獻唱《空港》,降落舞台後,瞬間換上藍色性感貼身舞衣,大曬長腿和美背,與舞者勁歌熱舞,連著演唱《Show up》、《逃》、《美麗在望》及《隆重登場》。

容祖兒說︰「今天是我出道20週年的演唱會,歡迎每個來到現場的朋友,這次我們的團隊給了很多誠意,包括很crazy的找來各國的菁英,不只是舞台設計找了英國設計師、表演的舞者、樂手都來自世界各國,在溝通的部分用了許多國語言,準備過程真的是有史以來最複雜,挑戰最大的一次,謝謝你們來見證第一場!今晚要讓大家很crazy,我們一起瘋狂好嗎?你們不crazy,我就不pretty啦,我有18場要慢慢用,相信我這兩個小時,讓我們一起有個美好時光。」

她唱完《再見我的初戀》後,先是要求控台為她調整耳機聲音,「不好意思,第一場,有好多事情還沒調整好。」當她唱完《逃避你》後本來下下台換裝,控台立刻叫住她,她才發現還有首歌沒唱。

香港天后容祖兒在紅館開唱。(圖:英皇娛樂)

而她此時發現台上中央的機關舞台出現凹凸不平的狀況,容祖兒說:「是不是只唱歌都值得看呢?不用跳舞!開玩笑的,等舞台修復馬上就跳舞給大家看。」她換套舞衣,繼續邊跳邊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期間她與舞者站在出問題的凹凸舞台上跳動,舞台有點搖晃不定,依舊賣力演唱,令在場的人為她捏了一把冷汗。

容祖兒也說:「這個是我人生最Crazy演唱會,有好多技術上不足沒達到,萬分抱歉。」隨即哽咽表示:「昨晚有Full dress綵排過,想不到今晚情況更是差,有機件故障,你們想不想我繼續做,還是想買票再來?其實我準備好久,但有句說話『計劃趕不上變化』,本來我想為大家彈琴,但這個琴是要從底下升上台升的,但我的團隊很努力搶修搬上來,我知道好多觀眾遠道而來,不想大家掃興。」幸好最後修復好了鋼琴,才能讓她自彈自唱《啜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