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飆歌脫了!同事驚呼「好險沒有走光」

劉以豪推出單曲,重新詮釋《有一種悲傷》。(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劉以豪去年以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累積超高人氣,並演而優則唱,宣布加盟何樂音樂,晉升為歌手,首發單曲對於他來說意義重大,以男主角「K」的觀點重新詮釋《有一種悲傷》,錄音時為了進入情緒更脫衣裸上身,進而達到他想像的放鬆氛圍。

音樂製作由操刀原唱A-Lin版本的金曲製作人陳建騏打造,劉以豪希望傳遞難過悲傷,卻仍帶有一點希望力量,讓粉絲聽了可以達到療傷的效果,壓力極大的他用盡各種方式去達成心境狀態,最後決定豁出去裸露上半身,最真誠自然的情緒完成錄製,幸好錄音室的燈很暗,不會有春光外洩的疑慮,讓同事們笑說:「雖然脫光,但好險沒有走光。」

劉以豪推出單曲,重新詮釋《有一種悲傷》。(何樂音樂提供)

劉以豪出道10年,首次拍攝專屬自己的MV,處男作讓他徹底卡關,拍完第一顆對嘴鏡頭後直呼:「沒想到會這麼困難!」一時之間不習慣「歌手劉以豪」的角色,自嘲連手都不知該往哪擺,最後他靜下心隨著音樂調整心緒,放棄「演」的方式,才在人歌合一的狀態下完成拍攝;《有一種悲傷》將在8月12日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