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已成國瑜黨 名嘴一句話突破盲點

韓國瑜昨稱香港「動亂」,引發外界批評。(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位,但他近來聲勢逐漸下滑,重演當年「換柱」聲浪再起,但國民黨已成「國瑜黨」,前途堪慮。

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近來砲火全開猛批韓國瑜,他分析1949年,中華民國陸軍一級上將、首任中華民國副總統、代總統的李宗仁,控制了大義名分,一味向共產黨低頭誤以為和平可期,但事實卻不是這樣。

黃創夏說,當時蔣介石另立門戶,反而在台灣成功延續了中華民國和國民黨,「但是2019年的今天,國民黨已經變成國瑜黨,更被特定集團操控,向國台辦報告」,他憂心直言,怎麼保存中華民國命脈「不被沒收」,史跡列列在冊,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懂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