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惡女「木瓜奶」開放手掐!E級豪乳「一手握不住」

張家瑋(右)挺胸秀身材。(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家瑋在民視《大時代》演出惡女游素素大受好評,日前在劇中露出E級胸器勾引余秉諺,火辣雙峰猶如木蘭飛彈,本土劇上堪稱是一大突破,讓不少婆媽觀眾嚇歪,近日張家瑋又有新突破,在劇情安排下張家瑋再度挺出E級胸器,「木瓜奶」開放讓人雙手掐,該段落播出又讓網友歪樓,直喊「好想掐」,掐她雙奶的對戲演員林玉書也直呼「好害羞」。

張家瑋開放胸器,讓林玉書(左)掐。(民視提供)

張家瑋在劇中挺出E奶為捉弄林玉書 ,要對方掐她胸部,更嘲笑對方沒身材,這場掐奶戲也讓「抓奶手」林玉書直呼:「張家瑋真的是大奶妹,一手無法掌握,實在是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而不少觀眾看到這一段都紛紛自告奮勇,歪樓說「要來當個稱職的抓奶手」。

張家瑋表示這場戲一次ok,「以前拍身體接觸的戲都會非常害羞,後來柯叔元跟她說要學會身體柔軟一點,加上舞力全開國標舞的關係,讓整個人好像放開了」;張家瑋認為只要是工作需要,就會盡力完成,感謝這齣八點檔給的機會,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