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嫁到500萬年薪老公?阿諾首曝始末

阿諾(右)、主持人何美。(紅杉娛樂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阿諾上最新網路節目《一起上床吧!》和時下年輕男女族群分享自己在工作上、感情上一路轉折歷程。《一起上床吧!》訴求男女閨蜜每天會分享的大小事件,節目中她透露與年薪500萬的GOOGLE工程師老公戀愛過程。

阿諾談戀愛一向走黏TT路線,她真命天子老公從網友認識,就算遠在美國,也能徹底翻轉阿諾的不安全感,距離從此不再是阿諾愛情故事中的重大議題,而是雙方對感情的信任度建置是否健全,這段真情流露的愛情分享,讓主持人何美淚灑錄影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