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歌王子變這樣!張信哲禿頭模樣曝光嚇壞粉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張信哲在電影《跳舞吧!大象》獻聲又現身,不僅演唱片尾曲《沒資格難過》,更在片中客串中年禿頭的男子「Sky葛格」,與情歌王子的形象大相逕庭,完全是犧牲色相;張信哲謙虛表示自己不是專業的演員,會答應演出全因角色是一名DJ。

張信哲客串電影扮成禿頭男。(潮水音樂提供)

這個角色讓張信哲回想起剛出道不被唱片公司看好,但跑宣傳時遇到很多DJ聽過專輯後給予他鼓勵,讓他能堅持夢想,在音樂路上前行,因此接演此角色對他來說意義非凡;這也是張信哲首度嘗試禿頭造型,拍攝前需要花5個小時處理,但他能藉由這段時間讓自己進入角色,透露以前社群網站還不發達時,他會聽著自己喜歡的廣播節目,想像DJ的長相。

張信哲客串電影扮成禿頭男。(潮水音樂提供)

張信哲本身髮量茂密,被問到是否會不習慣禿頭造型?笑說:「我自己不會不適應,反倒是有聽說歌迷不習慣。」他也解釋《沒資格難過》乍聽之下雖然是首情歌,但在一部喜劇電影中,想傳達的其實是嬉笑背後對於夢想的追尋和實現。

張信哲客串電影扮成禿頭男。(潮水音樂提供)

張信哲7月行程滿檔,在雲頂舉辦了2場《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大馬站,並參加了《極限挑戰》公益演唱會,及節目《合唱吧!300!》,本月17日將飛到四川舉辦《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重慶站,一直到今年底,會陸續透過巡演和各地許久未見的粉絲們相見歡;《沒資格難過》MV花絮已在潮水音樂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