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音浪》2.0致敬黃立行!麻吉弟弟堅持這件事惹哭孫盛希

麻吉弟弟(右)與孫盛希合作歌曲《我們》。(超級音樂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麻吉弟弟」周立銘發行專輯《發浪My Wave》,與反骨男孩合作的《發浪》向表哥黃立行的《音浪》致敬,無論節奏、風格上,都刻意做得像《音浪》,堪稱《音浪》2.0版,麻吉弟弟笑說:「要讓大家聽到耳朵發浪!」

雖當代已時興單曲文化,但創作力正在巔峰的麻吉弟弟,為了完整表達他的音樂概念,堅持端出整張電子專輯,並請入圍「金曲30」最佳裝禎設計的楊士慶與日系攝影師鄭宇傑操刀,聽完專輯後,擅長用底片機的鄭宇傑,為麻吉弟弟拍出搞怪幽默的一面,楊士慶則運用色塊、道具和巧思,量身打造了兩款封面,讓粉絲聽覺提升,視覺更豐富。

麻吉弟弟(左)與孫盛希合作歌曲《我們》。(超級音樂工作室提供)

另一首主打歌《我們》,邀來最佳國語專輯獎得主孫盛希合作,麻吉弟弟相當欣賞孫盛希的歌聲和創作,此曲訴說兩人的音樂路和心路歷程,麻吉弟弟表示:「雖然我和希希在音樂路程中有各自不同經歷,心境卻很相似,所以將這首歌取名為《我們》。」

孫盛希對於麻吉弟弟的表演印象深刻,因此立刻答應此次的邀約,透露兩人花5分鐘寫完旋律,12天搞定了歌詞、錄音、混音等所有細節;但合作難免會發生摩擦,某次麻吉弟弟堅持他對某一句旋律想法,竟然惹哭孫盛希,對此孫盛希笑說:「那幾天工作太忙,壓力很大,變得比較敏感,但謝謝他體諒我的行程與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