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府急轉彎? 非常歡迎紙風車劇團來台中演出

2019/08/05 16:28

網友湧入臉書質問盧秀燕為何取消紙風車演出。(翻攝自臉書)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台中市政府疑因政治考量拒絕紙風車公益演出場地申請,消息傳出引起一陣譁然,市長盧秀燕的臉書更被民眾質疑聲灌爆。對此,中市府再度發聲明指出,中市府新聞局長吳皇昇表示,台中市政府對於公益活動從未預設立場,非常歡迎紙風車劇團來台中演出,還有許多公共空間可以提供租借,也會提供行政協助。

聲明中針對紙風車劇團排定本週末於南陽、永安兩間國小的演出,「根據校方回報均已完成場地租借,一切均按照規定進行中,完全是誤會一場,如果場地商借過程中有任何誤會,都歡迎提出溝通,市府一定全力協助促成。」

此外,吳皇昇指,根據教育局訊息,此次活動教育局並無補助或共同策畫,依規不得作為協辦單位,儘管如此,活動所需的行政協助,市府均全力協助,絕不因此有任何影響,市府一定全力支持。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