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故學姊下警告!陳為民1週後「果真出大事」

陳為民認為來自異世界的訊息可能有警告意味。(和展影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鬼王」陳為民日前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和殯葬業者小冬瓜及退休警官高仁和等人分享不可思議的異世界訊息。陳為民歸類來自異世界的訊息分別有「請幫忙」、「警告意味」和「純惡作劇」3個含義,他曾在求學時期曾撞見女鬼,後來果真發生大事。

陳為民當年和學長留校在雕塑工廠趕作業,當時已是晚上11點多,他將工廠笨重的大門關上還拴上門閂,他說:「當年屋簷都還是波浪板,突然間聽到有腳步聲蹦蹦跳跳,抬頭除了看到腳印,還很清楚是學校女生的制服,因為是半夜了很吵,我就破口大罵,突然間工廠的門砰的一聲被踹開。」

當時,陳為民的學長一直要他別再罵,但他當下就是一股氣忍不住,接下來看到一雙腳落到波浪板上發出巨大聲響,他親眼看到波浪板破了個大洞,碎片往下掉,但又突然間消失,且波浪板還完整如初,陳為民回想說:「那個年代的波浪板薄又易碎,不可能站人。」之後陳為民聽學長講述才知道,過去有位學姊因為功課壓力大,就在頂樓往下跳,摔在雕塑工廠身亡。

校內也流傳只要跟學姊有緣的人,只要在校內可能發生狀況,她就會出現讓學生們看到,陳為民說:「看到學姊一個禮拜後,我留級!而且是留兩個級!」故事說完,從主持人謝震武律師到現場來賓全部大笑,陳為民說:「原來學姊是來警告我會被留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