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家7口擠沒廁所沒廚房 香港有難,他絕不離開

港星馬浚偉在九龍石硤尾出生成長。(翻攝自馬浚偉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47歲港星馬浚偉出生香港九龍石硤尾,也在那裡成長,今香港風雨飄搖進行大罷工,馬浚偉強調,他絕不會離開香港。

馬浚偉回憶小時候一家7口,住在7層高、沒電梯,室內沒廁所沒廚房的小房子,「父親是巴士司機,母親是家庭主婦,全家都靠父親一人養活」,馬浚偉說,以當時經濟情況,生活水平不算好,但全家勝在一家7口能吃飽、能上學,也夠溫暖。

47歲馬浚偉在香港娛樂圈人氣很旺。(翻攝自馬浚偉臉書)

「我就讀幼稚園、小學、中學,都在石硤尾附近,平常的生活,基本上也沒有離開深水埗區」,馬浚偉自嘲,他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深水埗屋村仔。

馬浚偉說,他很愛深水埗,因為那裡有很多回憶,「即使深水埗也好,香港也好,對我來說,其實都是一個字,就是『家』;未來,不管這個家遇到任何困難和挑戰,我是絕對不會離開的。」往後的歲月,他更希望能回饋這個「家」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