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舊愛控劈腿捉姦在床 韓流天王噤聲3天謝罪「沒辯解餘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韓國歌手安七炫是韓流始祖偶像團體「H.O.T」成員,2001年解散後開始獨立發展,近日爆發劈腿疑雲,他噤聲3天,今(4)日發文道歉。

安七炫為劈腿風波發文道歉。(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車模韓佳恩1日貼出與安七炫激吻影片,男方所屬的SM娛樂火速發聲明,指2兩人以前確實交往過,但已分手一陣子;當天媒體爆出,他正牌女友其實是35歲的演員鄭柔美,2人在朋友介紹下祕密交往2年,2月還被拍到同遊濟州島,但SM娛樂打死不認。

韓佳恩貼出與安七炫的熱吻影片。(翻攝自Instagram)

韓佳恩事後發文道歉,自曝和安七炫去年分手,近來再度復合,但經此事件,2人還是決定分手,眼尖網友發現,2段關係明顯出現重疊,引發劈腿疑雲。主播吳正妍3日也自曝2年前曾和安七炫交往半年,她當時發現男友和韓佳恩躺在床上,心裡打擊很大,也導致分手,暗指韓佳恩是小三。韓佳恩因此遭網友痛罵,她事後發文解釋,稱和吳正妍已解開誤會。

吳正妍自曝2年前曾和安七炫交往半年。(翻攝自Instagram)

安七炫自事件爆發後,便將Instagram設為非公開,4日重新開啟,發文向眾人謝罪,因自己個人的事情,讓外界感到失望,也向受到傷害的當事人、無意被提及的人道歉,這一切都是自己的不足與失誤所造成,沒有辯解的餘地,之後會深切反省,努力成為更成熟的人;他同時宣布,原定今日發行的新單曲決定取消,至於已排定的音樂劇、演唱會非他所能決定,但會盡量讓損失降到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