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俞涵秘密「情人」曝光 喊話七夕約會在山裡

連俞涵在司馬庫斯登山口拍照留念。(凱特文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連俞涵熱愛爬山,日前她受邀上24歲旅遊作家謎卡自製的登山節目《一起登山吧!》,拜訪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和鎮西堡,爬山成痴的連俞涵一聽到行程,就直呼:「太晚找我了!」她此行最大的願望就是想抱抱神木,抱完之後她也跟謎卡分享心得,「有種好像跟神木爺爺連在一起感覺,他知道妳喜歡他,他也喜歡妳這樣抱著他!」謎卡笑回:「難怪妳都不需要愛情,原來山中一草一木,都是妳的情人!」連俞涵大笑:「妳太厲害,被說中了!」

出發前連俞涵非常興奮,跟曾少宗炫耀,要和謎卡一起去爬司馬庫斯,沒想到曾少宗竟回:「我之前就跟謎卡去過了,妳怎麼現在才跟她去呢!而且司馬庫斯我也去過了!」連俞涵開玩笑賭氣回:「可別忘了,第一次爬山,是我和你一起的,怎麼可以不約我,就自己偷偷跑去!」曾少宗急忙說:「好啦!下次你想爬什麼山,奉陪到底!」兩人的好交情,堪稱演藝圈最佳山友拍檔!

謎卡幫連俞涵(左)挑選帶下山裝飾家裡的樹枝。(凱特文化提供)

兩天一夜拜訪神木行程,謎卡最敬佩連俞涵的地方竟然是「小腿肌」,她原本以為連俞涵外表柔弱,沒想到在山上走起路來,健步如飛,好像小精靈一樣,俞涵笑說:「很開心小腿肌被謎卡認證!人家是靠臉吃飯,在山裡我是靠腿吃飯。」兩人談到爬山有說不完的爬山經,謎卡認為在山中,會有種萬物平靜的感覺,當你的心平靜下來,煩惱的事情瞬間就會有了答案,連俞涵也形容:「爬山可以找到很多事情答案。」

連俞涵開心被神木環繞。(凱特文化提供)

現在是農曆七月,民俗禁忌是不要上山下海,連俞涵表示:「我沒有這個禁忌,在山上前都有個習慣,會在心裡說不好意思打擾了,感覺有點像是進入某人的家裡,不管什麼時候爬山都要小心,千萬不能大意。」至於七夕要怎麼過呢?連俞涵笑說每年都會被問這個問題,「要是有空,我就會去爬山,因為大家都在山下過情人節,山上一定沒人,我要跟山中的樹木情人們,安安靜靜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