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門號被賣「未接來電近200通」 男神被逼換號求饒

王一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1歲中國男星王一博,是偶像團UNIQ成員,近來演出電視劇《陳情令》暴紅,受封「古裝男神」,他的手機號碼近來遭外洩,未接來電近200通,目前已不堪其擾,被逼到得更換新門號。

王一博人紅是非多,有不肖黃牛在網路上兜售其手機門號,粉絲抱著「試一下」的心態打去,沒想到竟真的是王一博本人接起:「找誰。」粉絲嚇得掛掉電話,王一博之後竟回撥,悉心勸導並交代:「告訴他們,不要再打可以嗎?」

王一博門號遭洩,未接來電近200通。(翻攝自微博)

王一博門號遭洩,手機狂響。(翻攝自微博)

王一博的手機號碼傳開後,1小時接了7至8通電話,未接來電也累積近200通,他3日在微博無奈表示「別再打我電話了,別再用我手機號去登錄軟件,也別再去買我的號碼,這已經嚴重影響了我的生活,你們別浪費這個錢了,請理智愛我,我明天換號。你們知道換電話號碼有多麻煩嗎?我是一個最嫌麻煩的人。」

王一博的經紀公司則發聲明,指已將這些侵擾的號碼及相關傳播資訊取證留存,必要時會交給相關部門,保留法律追述權,同時也呼籲粉絲追星需理智,給藝人尊重,遠離私生活多關注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