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電台DJ響應85罷工 女星公開名單感動香港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發起多次大規模遊行,有多數體團號召8月5日發動「全港大三罷」,呼籲罷工、罷課、罷市,女星阮小儀為響應活動,2日在臉書貼出電台DJ的罷工名單。

阮小儀。(翻攝自臉書)

阮小儀在臉書響應85罷工,她貼出寫有「你不孤單」的圖片,寫下「商業電台903」的部分DJ罷工名單,「致香港人:我們是一群商業電台的DJ,同時亦是深愛香港的市民。我們決定於8月5日星期一,以個人名義響應民間發起的全港大三罷。親愛的903聽眾,請原諒我們當日無法為你服務。齊為香港罷!」霸氣行為獲讚「感謝903上上下下,在這個時刻都與香港人同步」、「感謝903、香港人講香港話」、「真香港人,真香港DJ」、「多謝小儀。多謝商台!香港有你們真好!」

電台發言人事後則表示,公司不會阻撓,會尊重主持人的公民權,當天受影響的節目會以播放歌曲為主,「叱咤903尊重前線節目主持人的公民權利,不會阻撓個別同事參與罷工。至於8月5日當日受影響的節目,將以播放歌曲為主,新聞報導與天氣消息則如常播出,盡力提供資訊服務全港市民,履行廣播牌照義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