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肉貼E奶竟軟掉!女神濕身嬌喊:都站不起來

Teddy(左)與元元搭檔闖關。(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大巨乳女神「熊熊」卓毓彤、「元元」吳婕安及林莎受邀參加台視《綜藝3國智》,炎炎夏日,製作單位再度將戰線拉到游泳池,大玩水上遊戲,3人也很敬業的換上火辣比基尼,放送傲人雪乳,一登場便讓在場男主持群狂噴鼻血。

Teddy(左)雙腿沒力無法上浮板,還要搭檔元元幫忙拉。(台視提供)

Teddy(左)雙腿沒力無法上浮板,還要搭檔元元幫忙拉。(台視提供)

在「配對挑戰賽」中,男女來賓必須同時站上水中漂浮板上,才算成功過關,由於沒有固定施力點,得靠2人相互扶持。上場時,偶像男團SpeXial的Teddy被安排與E奶元元一同上陣,豈料竟然「軟掉」!一開始Teddy便雙腿沒力無法上浮板,經過一番掙扎,隊友元元好不容易也爬上浮板,不過當天她穿著清涼,讓充滿紳士風度的Teddy雙手不知該放哪裡,也不好意思伸手幫忙,只好默默躲在一旁讓元元靠著自己的力量爬上浮板。

熊熊參加《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林莎(中)參加《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被搭檔Teddy放棄的元元,最後好不容易站起來,還試著把猶如軟腳蝦的Teddy扶起,噴飯畫面也讓其他主持人拚命嘲笑:「根本就是扶不起的阿斗!」連隊友元元也沒好氣地說:「他都站不起來!」大夥們毫不留情的吐槽他是被認證「站不起來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