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最賣座007大導強勢回歸 《1917》聚焦一戰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金獎導演山姆曼德斯在執導完兩部007系列電影後,相隔4年推出以一次世界大戰為背景的新片《1917》,該片今曝光首支預告,故事描述一次世界大戰的高峰期,兩名年輕的英國士兵受指派執行一場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們必須和時間賽跑,冒險進入敵區傳遞一個重要訊息,試圖阻止一場對數百名士兵的致命攻擊。

一次世界大戰為背景的《1917》曝光首支預告。(UIP提供)

山姆曼德斯1999年首度執導電影長片《美國心玫瑰情》就展現才華,該片一舉奪得奧斯卡最佳導演、最佳影片在內的5項大獎,之後執導的《007空降危機》更創下007系列至今最高的全球票房。

金獎導演山姆曼德斯(中)暌違4年推出新片《1917》。(UIP提供)

《1917》由山姆曼德斯和與影集《英國恐怖故事》編劇克莉絲蒂威爾森卡恩斯共同編寫劇本,主要演員包括喬治麥凱、迪恩查爾斯查普曼、馬克史壯、安德魯史考特、理察麥登、克萊兒杜柏克,以及金獎影帝柯林佛斯與「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電影也瞄準明年奧斯卡,預計2020年2月7日在台上映。

《1917》首支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