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孟哲外景「護航緋聞女友」太明顯 王仁甫:你們結婚啦!

許孟哲(右一)被眾人抓包護航緋聞女友。(中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許孟哲日前才爆出和凱渥名模趙孟姿疑似戀愛中,還流出兩人的出遊照,許孟哲事後談到緋聞僅誇趙孟姿很漂亮,其餘都不多談。但趙孟姿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和主持群一起前進韓國濟州島,而身為主持群之一的許孟哲,因為和趙孟姿互動太明顯,讓王仁甫看不下去,大虧:「你們直接結婚算了啦!」

許孟哲在玩遊戲時,就被大夥兒嚴重懷疑對趙孟姿手下留情,原本他可選擇淘汰趙孟姿,竟在最後一刻改變心意,這個舉動被王仁甫猛虧:「是否交換了什麼條件?」而在進行「大獵殺」遊戲時,兩人明明分屬不同隊,但趙孟姿卻選擇許孟哲陪她一起搭乘滑水道,這讓一旁的阿龐和王仁甫忍不住直喊:「當作我們是塑膠的耶?」王仁甫甚至直接催婚,要兩人乾脆結婚算了,就連孫協志也虧許孟哲是賀爾蒙作祟,直說他們是「雙孟相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