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尊聊鬼故事「突閃過黑影」 網友嚇歪:好兄弟到棚內?

無尊在分享鬼故事時,突然有黑影閃過。(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適逢農曆7月鬼門開,不少綜藝節目都會應景製作「鬼故事」單元,邀請藝人分享撞鬼經驗,「鬼王」陳為民和李愛綺、呂文婉、無尊、盧學叡及資深媒體人狄志偉等人日前就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挑戰鬼故事大賽開講,而節目在昨晚播出後,有眼尖網友發現,當無尊在分享故事時,畫面中有一道黑影飄過,讓他忍不住在影片下方留言詢問:「是節目特效嗎?」豈料竟釣出其他觀眾也驚呼有看到。

網友嚇喊「會不會有好兄弟被吸到棚內」。(翻攝自YouTube)

無尊分享過去和Eason出鬼屋節目外景時,被製作單位要求到某個遭劈腿的女生輕生處,而節目團隊在錄影過程中,還不斷在兇宅內聽到奇怪的鬼敲聲,讓「鬼故事大賽」錄影現場的藝人和素人來賓聽完無尊的故事也都感到膽顫心驚。沒想到節目播出後才有網友發現,無尊才剛開始講故事沒多久,攝影棚內就莫名有黑影飄過,許多人都回覆「看到了,還倒帶慢轉看了好幾次,滿詭異的」、「真的誒,一直重複切」、「會不會有兄弟被吸引到棚內啊」,但也有人認為可能是燈光師正在進行調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