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走運了!中國人無法來台 杜汶澤歪樓鄉民狂推

杜汶澤一向勇於開炮。(翻攝自臉書)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中國昨宣布將從今天起,暫停核發及申請包括北京、上海、廈門、天津、重慶、南京、廣州、杭州、成都等47個城市之台灣通行證簽證,長期遭中國封殺的港星杜汶澤,昨也在臉書聲援台灣,更High喊:「是時候去台灣了!」

杜汶澤在臉書聲援台灣。(翻攝自臉書)

杜汶澤因挺台灣太陽花學運及香港雨傘運動遭中國封殺,但他自認做對的事,無懼封殺及打壓,更不時酸中國共產黨。而就在昨傳出中國47城市暫停台灣自由行後,他開心發文表示:「讚呀!是時候,去臺灣了!大家一起支持臺灣!支持魯肉飯!支持貢丸湯加蛋!支持涼麵!支持牛肉麵!支持麻辣火鍋!支持鹽酥雞!」

網友見狀也留言「台灣走運啦!」杜汶澤也回應「台灣發大財!」另有人表示「對不起,我只會繼續支持林志玲姐姐」,他更搞笑回應:「支持雞排妹!」立刻吸引不少人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