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眼女神「被劈腿」受委屈 宅神心疼爆內幕:她是受害者

朱學恒(左起)、林書煒、黃暐瀚與粉絲同樂。(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POP Radio台長林書煒帶著台內主持人黃暐瀚、朱學恒在艷陽下發送600份雞排,朱學恆這次接替黃光芹主持起廣播政論節目,問及有無受到網友攻擊,朱學恆透露,有次採訪營養師,朱學恆馬上就被網友攻擊「吃這麼肥訪什麼營養師」,一旁林書煒也補槍,有網友說「連勝文竟然比朱學恆瘦」,對此,朱學恆也回應:「我也覺得下次再約連勝文聊減肥好了,他說他喝他老婆的紅豆水,不過紅豆水放我家裡不敢喝,我怕喝了跟黃暐瀚一樣帥怎麼辦。」面對酸民攻擊,朱學恆表達一定會硬起來開槓。

黃捷(右)感情私生活被全盤爆出。(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而昨日「白眼女神」黃捷被爆出感情私生活,黃捷被週刊爆料與助理的「女女戀」,因第三者介入而造成2人感情生變,等同於被劈腿,對此黃捷也在臉書上表示:「相愛不分性別,能力更不分男女。」希望大家不要關注在她的私生活,而朱學恆表示近來頗關注娛樂新聞,面對黃捷該事,朱學恆也呼呼黃捷,「劈腿她是個受害者,她很年輕很辛苦,希望她以後感情路能順遂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