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艷小三產3子進不了豪門 大亨一個舉動⋯正宮贏了!

洗米華(左)感情生活備受關注。(翻攝自IG)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澳門娛樂大亨「洗米華」周焯華2015年公開牽手小三Mandy Lieu,後來一度傳出正宮陳慧玲已然心死,打算離婚,然而事隔3年多,2人不但沒離婚,還常攜家帶眷出遊,反觀小三Mandy則是音訊全無,令外界瘋猜Mandy是否出局。

據港媒報導,洗米華積極挽回婚姻,近一年來都陪伴在陳慧玲身邊,連他的大兒子周柏豪也證實,爸爸每週至少會安排一天「家庭日」,和家人團聚,共享天倫之樂。

周柏豪早前也po出全家赴沖繩度假影片,只見洗米華親密搭著老婆香肩合照,看來感情如膠似漆,然而為洗米華生下2女1子的Mandy卻音訊全無、離奇消失,被外界猜測是否已從這段三角戀中出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