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小孩安排暑假行程不用苦惱 安頓屁孩懶人包看這裡!

2019/08/01 06:10

爸媽帶著孩子搭乘KKday x Poli 聯名波力親子專車,一起開心旅行去。(KKday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每逢暑假,不少爸媽們為了安排活力充沛的孩子行程而苦惱,有鑑於此,旅遊平台KKday推薦多項國內親子行程,爸媽們可予以參考為小朋友安排暑假行程,大人、小孩開心FUN暑假!

苗栗山美學推出的親子露營體驗,省去準備野營的一切麻煩,親子露營如同入住飯店般簡單。(KKday提供)

音樂系行程推薦:爸媽趁暑假帶小朋友一同跟著旋律搖擺,一同嗨!2019 CAMP de AMIGO 讓大小朋友不用出國也可體驗日本原汁原的戶外風格音樂祭,憑入場手環還可免費搭乘明星設施,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有台灣版太陽馬戲團之稱的舞鈴劇場《VALO首部曲-阿米巴》,獨步全球的扯鈴演出之外,虛實交錯的舞台幻境、藝術與科技的巧妙呈現,大人小孩體驗充滿想像和驚奇的異想世界。

宜蘭奇麗灣珍奶文化館推出的手搖DIY體驗,爸媽可帶領小朋友一探珍奶秘辛。(KKday提供)

營隊行程推薦:為孩子安排參加營隊既可寓教於樂,爸媽也可暫時輕鬆一下。喜愛運動的小朋友可參加 「2019 EMPOWER 引爆暑假籃球訓練營」,由專業教練帶領學員進行一連五天的充實訓練,提升球技。喜歡靜態活動的小朋友,可參加宜蘭傳藝中心夏令營推出的「童玩特攻隊」,小朋友可體驗一連串的探索「古早童玩」的活動外,爸媽也可一同回憶童年時光。

許家麵線推出手作麵線體驗,大小朋友可一起參與甩麵條、曬麵線、麵條跳繩等活動。(KKday提供)

一日遊行程推薦:波力救援小英雄備受小朋友們喜愛,爸媽不妨帶著孩子搭乘KKday x Poli 聯名波力親子專車,一起開心旅行去,行程可選擇六福村主題樂園一日遊,或是三峽皇后鎮一日遊,大人小孩可體驗不同玩趣。

童玩特攻隊大小朋友可體驗一連串的探索「古早童玩」的活動。(KKday提供)

手作美食體驗推薦:品嘗自己做的美食,大人小孩享受歡樂「食」趣。石碇人氣排隊美食許家麵線推出手作麵線體驗,大小朋友可一起參與甩麵條、曬麵線、麵條跳繩等活動,還可品嘗麵線清爽Q彈的口感。宜蘭奇麗灣珍奶文化館也推出手搖DIY體驗,爸媽可帶領小朋友一探珍奶秘辛。

2019 EMPOWER 引爆暑假籃球訓練營,由專業教練帶領學員進行一連五天的充實訓練,提升球技。(KKday提供)

CAMP de AMIGO 讓大小朋友不用出國也可體驗日本原汁原的戶外風格音樂祭。(KKday提供)

懶人露營行程推薦:爸媽想帶孩子親近大自然享受露營的樂趣,也可不用帶大包小包,一卡皮箱即輕鬆入住。苗栗山美學推出的親子露營體驗,省去準備野營的一切麻煩,親子露營如同入住飯店般簡單。想體驗野營樂趣,但又不知如何下手,可選擇宜蘭東澳露境東岳,遊客準備炊具食材及私人貼身寢具,一帳即可成團,新手露營也沒問題。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