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受停發通行證衝擊?故宮:自由行中客不到一成

2019/07/31 17:46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中國官方今(31)證實8月1日起將停發47個城市來台自由行通行證,對於是否衝擊到國際客最常到訪的國立故宮博物院,故宮今日表示,依照107年統計,中國自由行旅客到訪故宮人數占比不到一成,不論未來參訪人數如何增減,故宮都會持續做好每一天的工作。

依107年統計,中國自由行旅客到訪故宮人數占比不到一成。(資料照,記者陳昱勳攝)

故宮指出,院內典藏文物屬世界重要文化資產,普遍獲得國際社會及文化藝術界認可,並廣獲民眾喜愛與認同,為各國遊客來台必遊景點之一,依107年統計,各國自由行旅客中,中國人數占比不到一成。

不論未來自由行中國客來院參訪人數如何增減,故宮都會持續做好每一天的工作,包含改善遊客參觀品質、精心策劃展覽內容、擴大博物館教育推廣服務層面等,提供國內外觀眾更優質的博物館服務。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