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揮文飆罵「不要連累韓國瑜」 暴怒吐出驚人之語

陳揮文(圖)支持韓國瑜。(翻攝自YouTube)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評委趙守博日前建議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競選期間戒酒,也希望韓國瑜好好約束韓粉,結果引起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不滿,爆氣在節目中痛斥,這種話聽多了讓他脾氣上來,「那你告訴我要怎麼約束?你講啊?」

陳揮文對於外界不斷呼籲韓國瑜約束韓粉相當不滿,在節目中激動質問,「要怎麼約束你講啊?」陳揮文還痛斥趙守博在講廢話,並嗆柯文哲、蔡英文也無法約束柯粉、蔡粉,「所以我說不得不切割,聽韓國瑜的話才是真韓粉。」

陳揮文認為,支持韓國瑜、但沒有聽韓國瑜的話,在網路引戰的人不配當韓粉,「你不要連累韓國瑜,也不要連累韓粉。」還稱韓粉已變成被攻擊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