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意涵與導演尫尬酒 許富翔喊「又不是要往死裡喝」

林哲熹(左起)、韓笙笙、導演許富翔、陳璽安、黃姵嘉今出席首映。(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姵嘉、陳璽安、林哲熹等人今(30)出席衛視中文台新戲《遺失的1/2》首映會,眾人取笑導演許富翔和陳意涵結婚,2月時還火速升格人父,竟「幸福肥」,許富翔談起愛妻陳意涵,透露兩人現在很享受當奶爸、奶媽的生活,日前拍這齣戲時,陳意涵也會甜蜜探班,其他演員們就透露陳意涵探班總會請大家吃東西,但只要一開始拍攝,她就會一個人默默在旁邊做起瑜珈,不影響大家;被問到第二胎打算,許富翔坦言「目前還沒有想法,眼前的事比較重要」。

男主角陳璽安提到有場戲,他得保持情緒,竟喝完一整瓶威士忌,被大夥公認是酒量王,沒想到他有次跟許富翔喝酒,兩人喝的量差不多,許富翔喝完隔天沒事,陳璽安卻頭痛到不行,眾人才知許富翔酒量超好;至於誰酒量最差,林哲熹則跳出來自認是一個紙杯的酒就必醉,「臉會超紅,因此每次殺青酒都會喝掛」。

許富翔則分享收工會喝啤酒放鬆,和陳意涵平常也會喝一杯,但現在陳意涵因為要帶小孩,少喝許多,至於兩人過去是否有互尬過酒量,他笑說:「喝酒又不是要往死裡喝。」沒比過酒量。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