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昌憲化身猛男狂秀冰塊肌 挑戰英文RAP變男團

蔡昌憲、袁詠琳合作主持《週末PARTY UP》。(東風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袁詠琳、蔡昌憲合作主持東風音樂節目《週末PARTY UP》,昨節目首錄,2名主持人透露每次都要搭配製作單位設定的主題,像是制服趴、海灘趴、台客趴等等,袁詠琳笑喊:「露身材這件事情就交給昌憲了,他最近練身題練得很勤!」

蔡昌憲日前為了演戲與主持新節目,挑戰健身降體脂,從23%降到13%,足足降了10% ,練出一身「冰塊肌」,好身材讓來賓美秀集團都吃驚。節目中他要挑戰唱唱英文Rap,配合男團跳舞耍帥,直呼這根本是「全方位演藝人員訓練節目」;袁詠琳首次挑大樑主持也坦言壓力大,「音樂交給我,主持就交給昌憲,相信以後會越來越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