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依晨無限期停工 經紀人曝推掉酬勞「可蓋好幾棟樓」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依晨去年拍完《小女花不棄》後,決定不接戲,專心拚生子,她今(30)和林柏宏、黃心娣出席該劇記者會,還沒問到生子進度,她就自招「希望趕快有好消息」,表示現在把握時間跟老公遊山玩水,已經去加拿大、華盛頓等地遊玩,「(做人)打算聽天由命!」而她現在推掉所有戲,只出席活動、拍廣告,被問到推了多少戲,她淡然表示「推了就不用算了」,經紀人則在旁補充:「(片酬)可以蓋好幾棟大樓了。」

《小女花不棄》上檔記者會,林依晨(中)挑戰恐怖箱。(記者陳逸寬攝)

林依晨出席《小女花不棄》上檔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右起)林依晨、林柏宏、黃心娣出席《小女花不棄》上檔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她和師弟林柏宏,劇中有一段她被毒蠍咬,林柏宏要吸她小腿,把毒血吸出,對兩人來說若是接吻倒還好,唯獨就是吸小腿超尷尬,林柏宏靦腆說:「吸的時間和力道都要拿捏!」而林依晨在劇中從小乞丐變身千金,有不少啃雞腿橋段,是否NG,導致多吃好幾隻,她笑說這有秘訣,「請導演在中午放飯前拍,就當午餐囉,有一次吃了5到7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