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韓粉沒數字概念 綠營小辣椒嗆「是非不分蠢蛋」

謝欣霓擔任立委期間問政犀利,令人印象深刻。(翻攝自謝欣霓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昔日「綠營小辣椒」、前立委謝欣霓總給人問政犀利印象,卸下立委後,轉任華航旗下華旅擔任董事長,日前已去職,近日卻被爆任職華旅期間年薪高達250萬,今午謝欣霓公開駁斥。

謝欣霓中午透過臉書表示,她今年48歲,在職場當過民意代表、黨工、電視節目主持人,也從事過業務工作,「在華旅2年多,一年的薪水根本沒有250萬,也沒車沒司機,最近一天到晚有人貼文,說我年薪250萬叫做『發大財』?」

「韓粉們也太沒數字概念了吧,我之前的業務工作可是近百萬月薪,不是百萬年薪」,謝欣霓重申,以她的職場經驗赴華旅所付出的業績與薪水,「是華旅發大財,可不是我謝欣霓發大財。」

謝欣霓怒嗆,她最痛惡的,就是「是非不分的蠢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