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億吳佩慈「再苦再累都願意」 親揭5年受孕4次原因

吳佩慈秀出驗孕棒。(翻攝小紅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0歲女星吳佩慈未婚夫是中國超級富商紀曉波,外傳紀曉波在她名下存入台幣200億元,還贈送一戶在香港價值台幣20億元的豪宅,總計個人資產高達232億元,2人一直都沒有正式結婚,雖然差一張紙,吳佩慈這5年內受孕紀錄幾乎沒間斷,她在中國社群「小紅書」吐露辛酸:「我再苦、再累都願意。」

近年吳佩慈鮮少在螢光幕曝光,只偶爾接一下慈善名媛類活動,專心為紀曉波實踐生養的她,陸續產下2子1女,最新一胎第4胎則是女兒,她透露為這一胎備孕了2個月,「凡是看到”接了就懷”,就會點進去看一下,不知道是不是看得多,也很快迎來下一個寶貝。現在也得換我給大家接了就懷」。

不過5年內連續要生4個孩子實在是不小挑戰,粉絲心疼反問「不管多有錢,但培育三個孩子一個胎兒依然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吳佩慈則說生孩子會痛,養孩子會累,只是孩子會帶給她快樂,所以願意繼續生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