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學生了沒》網路版有譜? 納豆阿KEN這樣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阿KEN、納豆接下17Media新節目《明星製作人》,挑戰7小時直播,2人繼《大學生了沒》相隔3年再合作默契十足,今(29)記者會上納豆透露2人合作多年,只有一次真的弄到認真翻臉。

納豆(左)、阿Ken兩人聯手接下新節目《明星製作人》。(記者宋志雄攝)

納豆表示,當時他們錄節目,民宿老闆請喝酒,他喝到微醺,一上車看到阿KEN窩在角落,他狂搧風,不管阿KEN怎樣制止都沒用,最後阿KEN受不了大吼:「太冷了!」納豆事後才知,阿KEN是認真不爽,幸好酒醒後2人談開。阿KEN也透露有一次認真走心,因為他不小心用假人模特兒,失手把納豆門牙敲下一角。他當下趕緊帶納豆去補牙,現在回想還是覺得「對不起他」。

外傳陶晶瑩有意找納豆、阿KEN製作網路版《大學生了沒》,阿Ken回應,「陶子姊一直有在談。」納豆則表示目前停在開群組的階段,2人都很懷念跟陶晶瑩合作主持的時光。

新型態互動節目《明星製作人》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先前LULU、阿達5年情斷,納豆坦言看到報導才知2人分手,「他們處理的很健康、成熟,他們兩個人脈這麼廣,大器是好的,不然重疊的朋友那麼多怎麼處理。」阿Ken也說「他們算是彼此的恩人跟貴人吧!」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