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蘿莉塔出國飯店闖進陌生人 查後發現竟是鬼!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蘿莉塔曾是《大學生了沒》的班底,個性直率的她,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平時喜愛出國旅遊的她,近日在節目上分享曾在國外遇到鬼,且事後甚至重感冒一週,嚇壞現場所有來賓。

蘿莉塔個性直率,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翻攝自IG)

蘿莉塔近日受邀上《2分之一強》分享撞鬼經歷,她表示曾經跟幾位好友一起到泰國玩,當時一共10人入住飯店,倆倆睡一間,間間相連。在某一個晚上,蘿莉塔覺得很無聊,於是就在窗戶邊呼喊隔壁房的朋友一起過來打牌,並指示:「來了以後再敲門,我們再開門。」說完之後蘿莉塔就與同房的好友一起在陽台等待,沒想到過沒多久,隔壁房的朋友們卻突然衝進房來,連敲門都沒有,這也讓蘿莉塔一臉疑惑:「你們怎麼進來的?」

蘿莉塔並未幫朋友開門,但一群朋友卻自己進房。(翻攝自YouTube)

蘿莉塔的朋友都看到有一個人開完門後衝進廁所裡。(翻攝自YouTube)

蘿莉塔透露,房門都有用防盜栓鎖起來,開門會被防盜栓卡住,但蘿莉塔的朋友表示有看到人將防盜栓取下,他們才能開門進房,更對著蘿莉塔怒斥:「故意想嚇我們喔!」正當蘿莉塔一臉狐疑時,她的朋友們透露有看到開門的人飛快的衝進廁所,但廁所一個人都沒有,這也讓蘿莉塔當場嚇壞趕緊換房。更慘的是,蘿莉塔之後便生了重病,也讓她一陣子都不敢再去泰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