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暢玩樂園不想曬黑 來星光樂園、賞夜間火舞秀

2019/07/28 20:50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炎炎夏日暢玩樂園又不想曬黑?不妨來玩夜間樂園!麗寶樂園暑期推出限定「雙園擇一!防曬黑月光票」,兩人同行449元,再加贈提早一小時入園禮遇,遊客玩水、玩陸自由選擇之外,還能欣賞全新的夜光火舞秀「DADA海盜歷險記:黑暗島戰紀」。

持月光票入場除了可玩遊樂設施,還能欣賞美麗星光樂園,和夜間表演與璀璨煙火。(麗寶樂園提供)

麗寶樂園目前是全台夜間營運最晚的水陸雙樂園,夜間營運至晚間8點,想遊玩樂園又怕曬的遊客,可避開白日高溫夜間玩樂園,暑期還推出限定「雙園擇一!防曬黑月光票」,雙人玩馬拉灣或探索世界,現場購票449元,還能提早至下午4點入園。

麗寶樂園暑假期間營運至晚間8點,是全國營運時間最晚的水陸雙樂園。(麗寶樂園提供)

夜間遊玩麗寶樂園,別錯過探索世界遊樂園的夜間秀,今年樂園突破以往規格,首度以夜光為設計主軸,運用特殊燈光照射,讓隱藏黑夜中的圖騰瞬間顯現在觀眾眼前。此外,透過舞台、服裝、道具設計,展現科技海盜DADA與馬拉族人部落的獨特造型。

麗寶樂園全新夜光火舞表演,搭配璀璨煙火,帶給遊客震撼視覺體驗。(麗寶樂園提供)

吸睛的視覺設計之外,表演中還結合火舞、高空特技,不時還有強力水砲攻擊,喜歡體驗清涼互動的遊客,可坐在前排觀眾席涼快一下!高空璀璨煙火秀和全新夜光火舞表演,將帶給遊客震撼視覺體驗及歡樂回憶,千萬別錯過。

麗寶樂園夜晚浪漫氛圍備受青睞,是情侶約會、網美拍照的熱門地點。(麗寶樂園提供)

麗寶樂園夜晚浪漫的氛圍也備受遊客青睞,園區夜晚設施上的燈光變換、園內燈光的布置都展現不同於白日的情調,帶給遊客美麗星光樂園Fu,也是情侶約會、網美拍照的熱門地點。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