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劇!館長78秒打爆吃屎哥 趴倒在地投降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網紅「吃屎哥」游兆霖今(27)晚現身林口,要和館長決鬥單挑,可惜雙方實力相差太懸殊,館長僅花了1分18秒就輕鬆打趴吃屎哥,只見吃屎哥投降喊:「我認輸了!不敢來了,對不起」,最後在教練攙扶下狼狽離開。

吃屎哥被打趴。(翻攝自YouTube)

吃屎哥連續多日開直播向館長嗆聲,今晚9點出現在成吉思汗林口館,館長先要求吃屎哥簽署免責聲明,雙方比賽則採取MMA規則,若是倒在地板上可以繼續打,1回合為3分鐘,受不了可以喊投降。

館長打赤膊上陣。(翻攝自YouTube)

館長(左)僅花了1分18秒就打趴吃屎哥。(翻攝自YouTube)

隨後雙方正式開打,吃屎哥換穿道服,館長則打赤膊上陣,一開始先讓吃屎哥攻擊,不忘嗆聲:「不是很能打。」只見吃屎哥的攻擊不斷,館長卻不為所動,沒想到當吃屎哥要使出大絕「九陰白骨爪」時,館長開始踢腿猛攻,輕輕鬆鬆就讓吃屎哥摔倒在地,沒多久就拿下了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