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素顏燦笑入鏡 霍建華霸氣緊攬罕見甜放閃

霍建華(左)與林心如2016年步入禮堂。(資料照,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霍建華與林心如於2016年步入禮堂,兩人婚後育有一女「小海豚」。霍建華婚後不僅與林心如愛得低調,很少當眾放閃,大多只能從好友合照中發現兩人同框身影,今(27)陳美鳳在臉書PO出與眾多好友聚餐的大合照,驚見小倆口出現在畫面中,兩人緊緊依偎在一起,相當甜蜜。

霍建華(右後3)與林心如(右後4)難得同框放閃。(翻攝自臉書)

只見照片中,林心如與霍建華都戴上帽子,兩人一黑一白的情侶穿搭,十分搶眼,而林心如則素顏比YA燦笑入鏡,微靠在老公身上,而即便素顏,她氣色看起來仍相當不錯,一旁的霍建華則將手搭在林心如肩膀,臉上笑容看起來心情很好,夫妻倆難得同框放閃,羨煞不少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