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讓吳宗憲「癢起來」 陳漢典急到掏出軟膏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齡來台宣傳新專輯《醉》,在吳宗憲主持的《綜藝大熱門》獻唱,吳宗憲直誇:「黃齡是巨匠級的演唱,聽你在唱的時候,我們心裡真的有癢起來。」陳漢典也笑說:「太享受了,我們軟膏都要拿出來了。」

黃齡(左)第一次上吳宗憲主持的節目。(種子提供)

黃齡的招牌夯曲《癢》曾被田馥甄翻唱,出道12年的她第一次上吳宗憲節目,吳宗憲幽默說:「黃齡的另一首《HIGH歌》常聽很多人翻唱過,我今天才知道這首歌是你唱的。」

黃齡出新專輯,造型性感。(種子提供)

黃齡假裝生氣回:「怎麼搞的憲哥。」讓吳宗憲連忙表示:「之前錄的節目中常常聽到有人唱黃齡的《HIGH歌》,只能說是人不可貌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